Friday, April 25, 2008

da vinci painting

da vinci painting
狄赛尔此时正坐在赵刚的对面。
  “赵,我是直率的人。我只关心一点,你要我做什么?
  狄赛尔怀着满腹的疑问,一个被欧洲认为是十分落后的国家,竟然有人能够接受一个尖端的技术。
  “鲁道夫先生。”
  见到狄赛尔出现在自己面前,赵刚压抑住内心的狂喜,亲手沏了一杯茶递给狄赛尔。
  “我想购买你手中柴油机的专利权,并且优先订购你以后有关柴油机的一切发明。”
  “那价格呢……”听到要购买自己柴油机的专利,狄赛尔心中高兴。
  “我将以5000两的价格购买你的柴油机专利,鲁道夫。”
  “而且我保证,鲁道夫,在十年时间内,你可以全心投入到柴油机的研究课题上,我相信一种叫做‘狄赛尔’的发动机的诞生将把你铭刻在发动机的历史上。”
  低头沉思良久,狄赛尔被赵刚说服了。他抬头对赵刚说:
  “那么,最后一个问题,什么时候开始工作?”
  “如果你不是特别疲劳的话,今天就可以”
  赵刚微笑的直视着狄赛尔,将手伸了出去
  “欢迎你,柴油机研发中心的狄赛尔主任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