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da vinci painting

da vinci painting
雷的话刚说完,就听到前面高文那组里的黄锐向对方大叫道:“你们他妈的全是缩头乌龟呀!爷爷我在这里呢,你们快过来攻呀。”。对方不理黄锐的叫喊,黄锐本来一直躲在树后面,此时他忍不住跳了出来向对方大叫道:“喂,你们看不到我在这里吗?快来打我呀!”,‘砰砰......’枪声不断,可是竟然没有一个打中黄锐的,黄锐说完之后就又立刻跳回躲在了树后面。
  高文见黄锐那样做太危险了,就向他大叫道:“你给我注意隐蔽,别他妈的添乱!”。
  黄锐向高文做了一个鬼脸,笑道:“没事,你没见他们的枪法有多臭,我就是站在那里不动他们也打不中我。”,说完他就又跳了出去大叫道:“我在......啊!”,说到这里他就不叫了,同时“砰”的一声枪响在山间不断回荡,这声枪声要比其他步枪要响,此时它显得是那么的刺耳。黄锐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前,然后转过身来面向高文,不好意思地叫道:“老兵,我他妈的中弹了。”。
  “砰!”,刚才那枪声再次响了起来。
  “啊!”,黄锐再次大叫了一下,然后他转过身来向敌军大骂道:“你娘的!爷爷我都已经牺牲了,你狗日的还开枪!”。
  高文听到这两声枪响之后,忙向身后大喊道:“注意隐蔽!敌军中有狙击手!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