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5, 2008

玫瑰花油画


玫瑰花油画

田贝沉默,过了一会:“阁下的意思是?”
  “我方希望得到一千万的无息贷款,不附加任何条件。”
  “这根本达不到我国政府的要求!还妄想得到贷款,根本不可能!”
  田贝被彻底的激怒了,眼中的冷静被狂怒彻底取代了,作为美利坚合众国有数的外交官,他重来没有在谈判中被对手逼到悬崖边上,重来没有,相反的,他无数次的将对手逼到悬崖边上,一边欣赏对手的丑态一边从容的得到自己的战利品。但是今天,他已经被对手控制住了,一步一步的退到悬崖边上。
  一旁的卡耐基抬头看了田贝一眼,愤怒的田贝视而不见。
  “阁下所提的条件太离谱了,我不能接受这种无理的要求,也许,我该问一下尊敬的赵,唐能代表您的意思吗?”
  “田贝先生,唐绍仪完全可以代表我的意见。还有,我提醒你,你代表的是你的国家而不是个人,我不敢相信刚才那个愚蠢的问题是你提出来的。”
  赵刚表达出了自己的意思。
  唐绍仪感激地看了一眼赵刚,继续说道:

No comments: